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

安全感 遗失了 ♥




那一天起
打碎了那美好的感觉
打垮了我的安全感
之前那种感觉 回来了
之前的那个我 回来了
不是好 不是坏
只是心情变了 情绪变了 思想变了 感觉也变了
不安
彷徨
不稳定
的情绪拉扯着我

泪 一次次的崩溃
心 一次次的受伤
伤口 在每一次的愈合后 又被揭开
努力学习宽恕 原谅那错误 伤口慢慢愈合 再被爱包覆♥

我没有安全感
我的安全感 再次遗失了
我害怕
这世界真的只有自己最懂自己吗
最懂自己的人 是自己
可是自己却没办法解脱
想太多?
或许真的想太多.
未来的路很长很长...
真的不是那容易...
你说过的每一句话 我都记得
每一句承诺 我都放在心上
我也努力在改变
努力改变 ...


安全感 遗失了...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